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最新资讯
五金指数微信账号开通啦!
新型营销模式、理念应引入
3D打印技术会“颠覆”制造
线缆市场需求是研发动力
13年前2月有十种有色金属
中俄政治互信加强!经济合
2013年油价首降 国内油
国家创新规划纳入新能源
传统五金机电市场将要转
市场调查—铜价还会跌么?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万贯组织商家赴欧洲商务考察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12-6-11

 3月3日—19日,四川国际商会、万贯集团赴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展暨欧洲商务考察代表团一行30多人在德国、荷兰、马其顿、意大利、瑞士、法国开展了为期半个多月的商务考察交流活动,开拓视野、结识国际客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alt

  3月5日,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展现场,万贯代表团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应欧洲手工具委员会邀请,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欧洲各国精品展馆,并在随团6名翻译的协助下,与各国品牌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已有不少商家初步锁定了意向合作产品。另外,欧洲手工具委员会副理事长、英国手工具制造商联盟会长尼尔•布鲁德也非常看好中国西部市场,决定出席4月份在成都召开的2012中国国际五金机电百家市场论坛活动,并将组织欧洲企业到成都及青白江考察合作。

  3月8日,四川国际商会、万贯集团赴欧洲商务考察代表团一行抵达马其顿。上午参加了在总理府举行的马其顿投资政策宣介会,中国驻马大使和马其顿投资署署长出席会议,这是中马建交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国企业代表团考察。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的经济开发区,目前已有英国、印度等不少国家的企业在这里投资建厂,该开发区的土地租赁成本在欧洲是非常低的,每年每平米的租金大概只有0.1欧元左右,最长租期可达99年,而且对入住开发区的外商还有最高50万欧元的投资建设成本补贴,十年之内免企业税。这些优越的投资条件,还是吸引了不少商家的关注。

  在下午举行的中马企业交流会上,商家代表黄志艺、郑巨考、安枭宏等人在现场发言,纷纷表示愿意在马其顿寻求合作机会,愿与马其顿商会、企业共谋发展。马其顿方面也非常重视此次交流,组织安排了经营电器、汽车配件、工程机械包括管理咨询、法律、会计等相关投资服务的数十家企业参与交流,现场氛围浓厚、商家热情高涨,给双方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会上,万贯集团还代表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与马其顿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青白江项目共建欧盟国际馆。马其顿商务活动有了较好的成果,相信不久,双方的商贸合作会有实质性的进展。

alt
alt

  此次欧洲商务考察交流活动,万贯为商家朋友们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国际交流与发展平台,开拓商家了视野,为寻求国际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