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LED行业一场场整合大
LED灯饰照明行业“四大
多功能卫浴充斥市场 时尚
卫浴企业发展“空谈误国
二胎新政出台 儿童卫浴前
卫浴行业技术型人才青黄
揭秘!卫浴市场“伪折扣”背
LED价值链时代将来临
王牌卫浴终端销售人员炼
卫浴行业风云变幻 大浪淘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万贯青白江项目二期商铺盛大选房,265套商铺“名花有主”
发布时间:2014-05-12
    核心提示:万贯青白江项目二期持续火爆,二期选房一天售罄,一方面说明广大商家朋友对青白江未来发展和潜力的看好,对青白江这个国际级的商贸口岸未来商业价值的高度认同。同时,也是用漂亮的数据再次证明了万贯市场不仅是四川乃至全国五金机电品牌最强、规划最合理、管理最规范的市场,更是升值空间最大,市场价值最好的市场!

  

        2014年5月8日,万贯青白江项目二期商铺盛大选房,来自省内省外五千余名商家齐聚万贯青白江项目现场,选房现场异常火爆,早上七点就有上百名商家来到万贯青白江项目选房现场,甚至有来自省内其他城市和省外的商家更是提前一天就赶到了青白江。

  上午9点,签到处等待入场的商家朋友已排起“长龙”。

  不到两个小时,选房现场近百余套商铺就被商家锁定。现场商家表示:“选口岸就要选最中心的地段、最核心的口岸”。

  老业主王女士抽中五万元现金大奖,高兴地表示,选择万贯就是看中万贯的文化和品牌,相信万贯的运营和实力。

  虽然已到午饭时间,但商家们还在专心研究口岸。

  外场休息区的商家朋友纷纷紧盯销控表,等待进场抢口岸。

  焦急等待进场的商家朋友。

  四个小时过去了,万贯青白江项目选房现场依旧火爆,不少商家朋友还在耐心等待进场。

  一期老业主郭总喜中一万元现金大奖后,高兴地表示:“跟着万贯就是赚钱,就是一辈子的好运气。”

  选房现场,三位老业主齐中万元现金大奖,商家都喜笑颜开。

  万贯青白江项目选房现场,数千名商家等待入场。

  商家认真研究二期商铺口岸,都想在第一时间抢到好位置。

  万贯红利人人享,现金大礼送不停。

    西部五金机电城由管理方包车组织了60余名商家前来等待机会选房。大家充分相信政府对专业市场的布局规划,纷纷看好青白江未来的发展潜力,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

    万贯青白江项目二期持续火爆,一方面说明广大商家朋友对青白江未来发展和潜力的看好,对青白江这个国际级的商贸口岸未来商业价值的高度认同。同时,也是用漂亮的数据再次证明了万贯市场不仅是四川乃至全国五金机电品牌最强、规划最合理、管理最规范的市场,更是升值空间最大,市场价值最好的市场!广大商家朋友,特别是行业大户坚定跟随万贯到青白江发展,不仅是对万贯在专业市场的运营、管理能力和水平的充分信任和肯定,更是对万贯在市场规划,特别是对万贯牵手科隆公司共同打造30万平米国际会展中心所产生的世界五金品牌集聚的效应、辐射效应及影响价值的认同,对万贯青白江项目由此成为中国五金机电义乌市场,实现具有义乌市场的商业价值的充分认同和肯定。

    在此,感谢广大商家朋友对万贯的支持认同与厚爱,万贯也定将说到做到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为打造中国最好的五金机电市场不懈努力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