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LED行业一场场整合大
LED灯饰照明行业“四大
多功能卫浴充斥市场 时尚
卫浴企业发展“空谈误国
二胎新政出台 儿童卫浴前
卫浴行业技术型人才青黄
揭秘!卫浴市场“伪折扣”背
LED价值链时代将来临
王牌卫浴终端销售人员炼
卫浴行业风云变幻 大浪淘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院领导调研万贯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14-05-12
    核心提示:2014年4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明德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博士后赵启杉莅临万贯五金机电市场和万贯网络公司,就万贯实体市场、电子商务、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等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万贯物业公司和网络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2014年4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明德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博士后赵启杉莅临万贯五金机电市场和万贯网络公司,就万贯实体市场、电子商务、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等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万贯物业公司和网络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明德(左排右)及中国社会科学院

  

法学研究所博士后赵启杉(左排左)调研万贯电商平台

  座谈会上,万贯网络公司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及万贯电商平台——万贯五金机电网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万贯电子商务业务的开展情况及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的运营和发布现状。万贯网络公司负责人深入阐释了万贯电商线上线下结合、实体网络对接对于五金传统行业发展电子商务的意义和效能,并指出万贯电商平台在塑造品牌、保护行业知识产权、搭建诚信平台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推进工作,使业内认同万贯电商平台是诚信、实惠的平台,确保行业认可度。随后还介绍了万贯碧峰峡旅游项目、五金机电产业园、法国风情街城市综合体、城市主题酒店等集团核心业务。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向两位调研专家详细介绍了万贯带领商家走出国门,多次到东南亚、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参加五金展会,帮助西部五金机电企业家们开阔视野、拓展市场,促进一部分行业品牌商家先与国际市场接上轨,同时也简要介绍了万贯在海外业务的开展情况。

  李明德主任表示,万贯作为一个民营企业,通过对五金机电专业市场的规划、建设、招商、管理、运营等不同阶段的举措,来引领行业发展在国内是不多见的企业行为。他指出,塑造品牌,保护行业知识产权,搭建诚信、规范的信息展示、商贸交易、物流仓储的行业平台是五金机电行业持续稳健发展的保障;运用电子商务来促进行业升级、产业拓展,发布五金机电指数建设行业标准化,将生产资料这一传统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资源进行整合,是未来市场发展重要支撑。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