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2014-04-11期“中国·成都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锁具行业粗放式模式终将
行业电商化助力塑料五金
机械五金行业转变 不应只
五金模具走新路 移动商务
五金产业与移动互联网融
美国科学家正在尝试3D打
美国警局用机器鹿来诱捕
国内机械五金业尚年轻 发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中国(成都)国际西部五金展项目推介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15
    核心提示:3月20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成都万贯集团协办的中国(成都)国际西部五金展项目推介会在蓉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都市博览局、金牛区商务局、青白江区商务局等相关领导以及科隆展览(中国)公司、万贯集团相关负责人及上百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3月20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成都万贯集团协办的中国(成都)国际西部五金展项目推介会在蓉举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成都市博览局、金牛区商务局、青白江区商务局等相关领导以及科隆展览(中国)公司、万贯集团相关负责人及上百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吕基英致欢迎词

 

会议现场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王欣致辞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发言

 

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向军做项目介绍

 

万贯集团董事长陈清华发表讲话

 

现场答记者问(图为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提问)

  推介会上,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王欣指出,科隆中国公司今年确定在成都举办中国(成都)国际西部五金展,是经过科隆中国公司的充分市场调研和成都市博览局的积极争取而来,这既得益于成都在五金制品行业的市场辐射能力,受益于去年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华商大会在成都成功举办的后续效应,也是成都多年来会展环境不断优化、国际化专业化持续建设的成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向与会者深刻剖析了中国五金行业发展现状,并说明了本次五金展会办展的战略和目的。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向军详细介绍了本次中国(成都)国际西部五金展项目。万贯集团董事长陈清华表示,“‘团结就是力量,整合产生效益’。万贯将充分运用自身资源,与各方一道共同将此五金机电行业西部国际展会办好。万贯还将与科隆这样的世界级会展公司一起共同打造好青白江30万平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使其成为汇集全球五金机电品牌同台展示的平台。万贯和科隆两大品牌企业的深度携手,将专业市场与专业展会相结合,必将会产生1+1>2的裂变效果,推动整个西部五金机电产业的迅速发展,让商家共享、产业共享、经济共享!”

  据悉,该展会将于4月23-25日在成都举行。

  【相关链接】

  中国国际五金展创办于2001年,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五金专业展览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成为海外五金企业登陆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中国(成都)国际西部五金展(简称“中国西部五金展”)首次在蓉举办,其展览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中国西部五金展将会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国内培育的第二个五金行业贸易展会。主办方拟借助西部地域优势、政策优势等,将该展会打造成为继中国国际五金展之后五金行业内享誉世界的顶级大型展会。

  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

  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是由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于1952年创办,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五金工具专业展会,也代表着国际化的发展和顶级品质。每两年举行一届的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截至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39届,每年的3月来自全世界所有的五金工具知名品牌都汇聚到德国科隆展览中心,在19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内进行为期4天的展示、谈判,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十几万专业贸易观众通过四天的展会了解到行业内的最新趋势和动态。同时,随着中国产品国际竞争力的增强以及参展取得的卓越效果,中国企业参加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的规模和数量也在最近数年内有着突飞猛进的增长。在2010年的展览上,共有超过1000家来自中国大陆的企业向欧美的采购商展示了自己最新的产品和服务,展出面积超过了9,800平方米。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包括五大展品系列——工具;小型工业设备、紧固件锁具及配件、家居用品及DIY,吸引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零售商、供应商及采购商都聚集于此。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成立于1922年,于1924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场春季大型博览会。经过90余年的发展,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最顶尖的会展公司,其在全球拥有大约600名员工,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观众及媒体,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还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广泛的成立子公司、设立办事处。科隆展览中心位于科隆市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属世界第五大展场,也是欧洲最富魅力的展览中心之一。展馆展览总面积高达284,000平方米,室外面积约100,000多平方米。科隆展览每年举办约75个国际展会及2,000个国际会议,共吸引将近34万专业观众到访,是德国最大也是世界最知名的展览组织机构。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它一方面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参加科隆集团在全球主办展会;另一方面,它致力于在中国举办专业展会。科隆展览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创办了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国际五金展已经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五金机电国际展会。

来源:木易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