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国内卫浴品牌独创产品 不
展现自身价值“民族卫浴”
五金行业的未来在于功能
2013年度淘宝浴缸销售十
门窗五金制造业发展状况
五金铸造模具行业将迎来
输台LED灯泡将接受强
LED灯具价格仍是制约
基于机器视觉的LED芯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新春伊始 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14-02-21
    核心提示: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4马年开工第一天,陈总携总裁办马主任、人力资源部文部长亲临各部门走访拜年,在新年开工之际诚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4马年开工第一天,陈总携总裁办马主任、人力资源部文部长亲临各部门走访拜年,在新年开工之际诚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

  此次走访,陈总一行先后来到网络科技公司、机电城物业服务公司、房产销售公司、金府银座酒店、集团管理中心各部门。陈总向各位同事致以了诚挚问候,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唠家常,分享新年经历和春节期间的喜悦。陈总殷切地说:“2013年,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全体万贯人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很好的完成和实现了年初制定的任务和目标,创造了属于万贯人的精彩2013。”

  在房产销售部,陈总勉励大家要按照公司制定的目标,为每一位商家朋友做好宣传讲解工作,帮助商家朋友转变观念,认识到资产经营的重要性,帮组商家朋友做好产品经营的同时更要做好资产经营。陈总同时强调:要认真做好公司老干部“退休不减薪,退休不减福利”的关爱工作,认真的把对员工的关爱工作做好、做到位。

  最后,陈总期望大家紧密团结在公司领导班子周围,以组织为核心,以目标为导向,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地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实现更大的辉煌。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