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国内卫浴品牌独创产品 不
展现自身价值“民族卫浴”
五金行业的未来在于功能
2013年度淘宝浴缸销售十
门窗五金制造业发展状况
五金铸造模具行业将迎来
输台LED灯泡将接受强
LED灯具价格仍是制约
基于机器视觉的LED芯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万贯集团2014新春商家联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2-21
    核心提示:欢聚一堂庆新春,激情满怀展未来!2014年2月1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万贯集团新春商家联谊会在沙湾加州酒店隆重举行。整个宴会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一片,近千户商家朋友共聚一堂庆新春,共叙友情谋发展!

     欢聚一堂庆新春,激情满怀展未来!2014年2月1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万贯集团新春商家联谊会在沙湾加州酒店隆重举行。整个宴会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一片,近千户商家朋友共聚一堂庆新春,共叙友情谋发展!

  到场商家签到

  商家陆续入场

  宴会现场座无虚席

  陈清华董事长致辞

  会上,在场嘉宾通过大屏幕展示对万贯运营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万贯对广大商家朋友十年如一日的鼎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陈清华董事长致辞,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发展案例阐述了中国、四川以及成都经济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以此为背景,将万贯五金机电城与全国各地五金市场进行了横向、纵向比较,指出了万贯市场发展的优劣势。在接下来的致辞演讲中,陈总对万贯海外事务的拓展、金府商圈过去未来的发展、万贯青白江项目的商业价值以及商铺建设情况、投资者对万贯市场的认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与剖析。他说,金府商圈的搬迁是定局,商家未来的家将是政府规划的青白江区,未来全国最好的五金机电市场也一定会诞生在成都青白江。在万贯的倾力打造下,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将实现成都“春熙路”一样的市场价值,未来的升值空间是巨大的,未来也一定是最出生意、最出价值的市场。陈总表示,万贯是非常愿意与商家分享发展成果的企业,也是懂得感恩的企业。万贯愿与广大商家朋友一起,风雨同路,共赢未来!

  现场互动抽奖及部分中奖商家

  陈总向商家敬酒

  商家领取礼品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致辞过后,陈总举杯为在场五金行业精英祝酒。伴随着文艺节目的表演,数十万元奖金奖品在互动抽奖环节中不断被送出,现场气氛热烈非凡。陈总带领公司各领导向每桌商家朋友一一敬酒,商家朋友们纷纷表示,对万贯“既做开发商,更做市场运营商”的运营理念以及“既要做产品经营更要做资产经营”的大发展理念更加认同;对北改以及金府商圈搬迁至青白江区所带来的发展新机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万贯预判中国经济走势、城市发展的能力,以及万贯的商业预判、商业智慧、商业意识、商业运作能力表示认同和钦佩,坚信万贯会带领广大商家,在具备更好软硬件条件的青白江一定能打造出中国最好的五金机电市场,将继续跟着万贯抢抓发展新机遇,分享改革的“红利”,与万贯携手,在青白江获得更大的发展,实现更大的市场价值。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