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国内卫浴品牌独创产品 不
展现自身价值“民族卫浴”
五金行业的未来在于功能
2013年度淘宝浴缸销售十
门窗五金制造业发展状况
五金铸造模具行业将迎来
输台LED灯泡将接受强
LED灯具价格仍是制约
基于机器视觉的LED芯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万贯年底启动机电城搬迁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21
    核心提示:2月11日上午,金牛区政府办组织商务、规划、国土、工商、辖区街道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到万贯集团调研,与万贯集团陈清华董事长就金府商圈新的规划方案、金府商圈往青白江承接地启动搬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工作交流。

 按照政府要求-机电城将在年底启动搬迁改造工作

  2月11日上午,金牛区政府办组织商务、规划、国土、工商、辖区街道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到万贯集团调研,与万贯集团陈清华董事长就金府商圈新的规划方案、金府商圈往青白江承接地启动搬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工作交流。

  陈清华董事长对金牛区政府办一行来万贯调研表示欢迎,对金牛区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万贯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董事长提到,2013年万贯集团在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实现了很大的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2013年全集团上缴国家税收1.5亿元。

  金牛区政府办一行对万贯集团多年来对推动金牛区经济发展,特别是在税收、就业、商业区域价值打造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2013年万贯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同时,区政府希望作为金府商圈龙头市场的万贯集团,积极响应北改的规划要求,在万贯机电城率先分批次启动搬迁、改建工作。政府明确提出希望万贯在今年年底启动加油站D区的搬迁、改建工作,加快跟进物流堆场区以及15-20号大厅在后期的搬迁改建工作。

万贯五金机电城搬迁图

图:万贯五金机电城搬迁图

  金府商圈,未来大变样

打造集科研商务、大型现代居住于一体的大型商务发展区

  近期,金牛区政府依据成都市“北改”区域产业发展规划和片区产业布局规划为指导要求出台了《金牛片区城市设计实施规划》,该《规划》对金府商圈未来发展做出了更加明确而清晰的定位,明确将金府商圈所有原市场用地调整成商业、住宅用地,依托西南交大等院校,打造科研商务为特色的现代商务区,并结合公共空间和区域内水渠等自然景观打造现代大型滨水宜人居住区。

  未来的金府商圈将彻底告别业态粗放、交通拥堵、配套不足等问题,彻底告别“脏、乱、差”的整体环境形象,整个金府商圈的建筑形态将彻底改观,片区内低矮的建筑形态将被一座座高楼所取代,未来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座集办公写字楼、酒店公寓、会议博览中心、高档滨水住宅于一体的区域中心、城市节点,一座现代化的商务区、大型滨水生态居住区。

金府片区布局规划效果图

图:金府片区布局规划效果图

金府片区城市布局规划平面图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