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国内卫浴品牌独创产品 不
展现自身价值“民族卫浴”
五金行业的未来在于功能
2013年度淘宝浴缸销售十
门窗五金制造业发展状况
五金铸造模具行业将迎来
输台LED灯泡将接受强
LED灯具价格仍是制约
基于机器视觉的LED芯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青白江商务局领导一行调研万贯网络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1
    核心提示:2014年1月24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商务局主管电子商务、纪检组赵毅组长一行莅临万贯网络公司调研,网络公司负责人与相关同事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交流。

    2014年1月24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商务局主管电子商务、纪检组赵毅组长一行莅临万贯网络公司调研,网络公司负责人与相关同事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交流。

 

  青白江区商务局赵毅组长(右排右二)一行调研万贯网络公司

  交流会上,网络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依托实体市场的万贯五金机电网的发展历程及运营现状,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的采集、发布和评析情况以及对五金机电行业的巨大指导意义。随后,万贯电商工作人员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万贯网络平台内容建设情况,并结合市场商家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万贯电子商务服务内容。赵毅组长一行得知万贯在与九正战略合作的情况后,从万贯电子商务平台定位、平台建设、团队构建以及业务管理考核等多方面的合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与会各领导对万贯电商的管理运营及与九正的战略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在深入了解万贯电商平台的人力、财力、物力投入情况,市场商家入驻率,政府扶持政策,如何发展成为全川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知名五金电商平台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等情况。赵毅组长表示,青白江电商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希望通过对万贯电商平台运营和发展的了解,能帮助调动青白江商家的“触电”积极性,促进青白江区电子商务长远发展。同时,赵组长还对未来将要落户青白江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的“中国西部五金机电研究与标准检测中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表示:“将结合青白江区域经济和产业优势进行扶持,通过万贯品牌树立五金行业的电商标杆和典型,把政府的有限资源、优惠政策用于好的企业、强的团队!”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