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国内卫浴品牌独创产品 不
展现自身价值“民族卫浴”
五金行业的未来在于功能
2013年度淘宝浴缸销售十
门窗五金制造业发展状况
五金铸造模具行业将迎来
输台LED灯泡将接受强
LED灯具价格仍是制约
基于机器视觉的LED芯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万贯集团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02-21
    核心提示:9月11日,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展览面积四万平米。

    9月11日,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展览面积四万平米。万贯网络公司代表万贯集团携旗下万贯五金机电城商家宣传资料及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万贯五金机电网、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采购联盟西部物流配送基地等相关资料参展。

  万贯集团参展资料成为与会观众关注焦点

  在本届展览会期间,归类整理出万贯五金机电城内各经销商、代理商的《万贯五金机电城采购商手册》一如既往的成为与会观众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万贯青白江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备受关注。各地五金人士对万贯青白江项目一期一批次近500套商铺开盘当天即售罄,并创下一天销售10个亿的奇迹表示叹服。与会商家们认为,跟到万贯这个品牌企业做全国最好的五金机电市场很有奔头,有“钱”途。

  参展期间,“全国五金机电采购联盟西部物流配送基地”亦受到了五金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在了解了该基地是万贯集团与全国五金机电采购联盟整合行业资源,合作开展的专门为广大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搭建的更高效、便捷、长期的采买交易平台后,各地与会商家都对采购联盟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相关链接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与中国焊接博览会合作展出,展出产品囊括手动、电动工具、小型机械设备焊接设备、五金制品、机电产品、安全防护等。本届博览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五金厂商参会如百得、鹰之印、艾威博尔、卡尔工具、富斯达、威力狮、珠海大象、力山工业等积极参展。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