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国内卫浴品牌独创产品 不
展现自身价值“民族卫浴”
五金行业的未来在于功能
2013年度淘宝浴缸销售十
门窗五金制造业发展状况
五金铸造模具行业将迎来
输台LED灯泡将接受强
LED灯具价格仍是制约
基于机器视觉的LED芯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什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一行到访万贯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4-02-21
    核心提示:2013年11月4日,什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勇率相关领导一行前来万贯考察万贯采购联盟项目,在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市场委员会秘书长、采购联盟西部物流配送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万贯五金机电城、青白江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全面了解万贯实体市场运营效果,同时实地参观了青白江区铁路集装箱中心站。

    2013年11月4日,什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勇率相关领导一行前来万贯考察万贯采购联盟项目,在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市场委员会秘书长、采购联盟西部物流配送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万贯五金机电城、青白江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全面了解万贯实体市场运营效果,同时实地参观了青白江区铁路集装箱中心站。

  什邡市工信局领导参观机电城文化陈列室

  什邡市工信局领导参观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

  什邡市工信局领导一行与采购联盟合作项目小组就共同推动什邡市中小企业生产资料的流通,促进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展开座谈。双方围绕为什邡各工业企业提供五金机电、建材、化工等产品流通、供应以及相关配套服务,充分发挥采购联盟整合资源、拓宽渠道、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优势交流意见。

  什邡与青白江一样,都是成都-德阳同城化规划率先受益的区域,已形成食品、化工、冶金、建材、医药五大支柱工业体系,处于四川北部工业区及成德南工业走廊的中心。我方介绍了万贯集团以机电城和青白江市场为基础,牵手全国五金机电采购联盟,致力于为企业搭建推广、交易的平台。而青白江随着成德同城化启动越发体现与什邡企业的紧密联系,综合交通网络将会更加完善,特别是以国际集装箱物流园区和国际铁路口岸为核心,以生产资料为主的各个专业市场,将更直接辐射德阳乃至什邡的企业。

  双方深入探讨如何借助成德同城化的良好规划,抢占先机,更好地为什邡广大生产、经销企业创福祉。万贯采购联盟与什邡工信局确定将进一步寻求合作,做到信息、资源互享,制定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为什邡广大企业搭建桥梁,提供贴心服务和帮助。更多详情,请点击万贯青白江项目专题:http://www.wanguan.com/zt/qbj/

  新闻连接:   

  成德同城化启动,万贯青白江市场将率先受益   

  2013年8月23日,成都—德阳同城化合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分别审议通过了政府采购、交通合作、金融合作等八个合作事项,并签署了《成都德阳同城化发展框架协议》、《关于共建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协议》两个重要协议。根据成都、德阳两市规划部门此前达成的共识,将分别从产业新城、综合交通、物流中心、文化旅游以及环境保护五方面具体入手。处于成德两市交汇的青白江区将成为成都—德阳同城化合作发展首先获益的区域,届时,万贯青白江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也将成为川内率先受益的五金机电专业市场。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